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举行十四运会竞赛场馆运行计划第二次培训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4-07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 王冬)4月6日下午,延安市举行十四届全运会竞赛场馆运行计划第二次培训会。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专家组针对十四届全运会场馆运行计划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对延安市乒乓球、摔跤、山地自行车项目竞委会处室领导进行竞赛场馆运行计划培训。

专家组详细从单项竞赛委员会主要工作内容与组织管理、项目竞委会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项目竞委会主要工作机构及工作职责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运行计划内容,并着重辅导了竞委会运行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发挥机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快充实工作力量,统筹协调,理清部室职责、理顺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细化场馆运行计划,高效组织实施,进一步细化制定场馆运行设计,科学调配场馆空间资源,精心做好竞赛组织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测试赛做好十足准备。

新闻推荐

革命圣地延安将建设中国革命博物馆城

新华社4月3日电(记者陈晨张斌)革命圣地延安将启动建设中国革命博物馆城。记者从延安市政府获悉,《陕西延安革命文物国家文物...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祭英烈 守初心2021-04-03 09:15
评论:(延安市举行十四运会竞赛场馆运行计划第二次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