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薛占海在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环境时强调 提升服务质量 细化保障措施 全力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市场环境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5-0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 黄建斌)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到城区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环境及安全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措施,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和来延游客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

薛占海先后来到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北高速出口、宝塔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延安慧源大酒店等景点和场所,认真检查景区安全制度落实、设施设备运行、旅游市场秩序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景区、酒店游客接待能力、应急预案准备以及安全保障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在科学精准适度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谋划、精心开展有特色、高品质的假日旅游活动,扎实抓好交通组织、景区管理、餐饮卫生和旅游安全保障等工作,切实加大景区、景点旅游秩序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和动态管理,用优质的服务换取游客的好口碑,确保“五一”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在检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时,薛占海要求,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积极提升学校教学质量,迅速对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强化校园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断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严防发生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案件和事故,坚决维护校园师生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薛占海还调研了中石油王家坪加油站运行情况。副市长单舒平参加调研,并在下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环境提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新闻推荐

激情舞动迎建党百年 赛场拼搏展少年风采

魅力篮球操本报讯(记者强国峰通讯员乔静)踏着春风,迎着朝阳,4月28日上午,以“迎建党百年扬体育精神展少年风采”为主题的宝塔...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薛占海在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环境时强调 提升服务质量 细化保障措施 全力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市场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