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开门评警纳民意 教育整顿出实效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5-01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志敏 通讯员 白浩)4月28日,市公安局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服务对象、案件当事人等16名代表在宝塔区向阳社区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家富首先向与会者通报了全市公安工作及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特别就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力促教育整顿成果转换,在严打整治保平安、为民服务办实事、从严治警抓队伍等方面工作进行重点介绍。袁家富对各位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公安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他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或警种快速办理;对需要一定时间或者协调其他部门解决的意见和建议,袁家富表示,将认真梳理,积极协调解决,最终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复。最后,袁家富指出,公安机关一定拿出过硬措施,认真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意见建议高质量办理,并认真探索长效机制,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堵塞产生问题的漏洞、补足工作中的短板。

应邀参会的各界代表、委员畅所欲言,结合亲身经历,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平安延安建设、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大家就基层警力设备配备、新型网络电信诈骗、校园安全建设、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建言献策。市公安局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致社会各界及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和调查问卷。

新闻推荐

新冠疫苗,您接种了吗? 记者 宋伟 刘晶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平静,全人类与看不见的敌人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前,新冠肺...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门评警纳民意 教育整顿出实效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