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携手共进 融合创新 延安市县(区)媒体深度融合座谈会举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5-07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 王冬 刘阳)5月6日下午,延安市县(区)媒体深度融合座谈会举行,市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与全市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围绕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协同联动、共同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工作成果转化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会上,大家纷纷就推进市县(区)媒体深度融合平台搭建、技术融合、内容强化、队伍提升、品牌建设、经营创收等多项内容进行深入广泛地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协同联动、共同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发展势在必行。要以“延安融媒一家人”的认知,不断强化内容生产能力,切实讲好新时代延安故事,做到“人在哪里,阵地就在哪里”,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要通过“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融媒改革发展模式,不断推进理念、内容、方法、机制等创新,形成“上挂横联下辐射”的全市传媒矩阵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民生政务信息服务体系,强化市场化思维,运用市场化手段,持续深挖全市传媒矩阵的社会属性、文化属性和商业属性,携手共进,融合创新,全力推动市县(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新闻推荐

开门评警纳民意 教育整顿出实效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贾志敏通讯员白浩)4月28日,市公安局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服务对象、案件当事人等16名代...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共进 融合创新 延安市县(区)媒体深度融合座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