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吴起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发布小案警情 小偷技术开锁盗窃电动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5 04:48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发布最新的小案警情。

根据110接警数量统计,8月3日至8月9日,全市共接刑事类110报警,环比上升了5%。大雁塔南北广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火车站广场、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为“小案”易发区域。

8月3日晚上7点半,公安鄠邑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在逛超市时手机被偷了。

民警调查走访后锁定了一名女性嫌疑人,并在当晚将嫌疑人抓获。

7月30日凌晨1点,西安凤城四路与未央路十字附近一家超市被盗,经受害人盘点发现,放在超市仓库铁皮柜里的2600元现金和十几条香烟均丢失。

公安经开分局便衣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展开调查。通过对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和现场勘查情况的分析,民警判断嫌疑人丁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嫌疑人身份后,便衣大队民警对丁某某进行传唤调查,嫌疑人丁某某供述了其伙同同乡李某盗窃超市的违法犯罪事实。民警根据线索得知,嫌疑人李某就藏匿于吴起县吴仓堡镇,侦查人员即刻驾车前往吴仓堡镇进行地毯式追踪查找,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丁某某、李某对盗窃商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8月3日到8月9日期间,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易发提示区域为:丰登路与桃园路沿线小区,未央路沿线商场;易发时间主要为10时至22时;作案目标主要为停放在商店门口、城中村、路边等无人看管区域的电动自行车,以及送水、快递和运货的电动三轮车;作案手段多为技术开锁。

本报记者宋雨晁阳

新闻推荐

集中展示陕西省近两年 小戏小品新作佳篇 陕西省第七届小戏小品展演将拉开大幕

本报讯(记者孙欢实习生刘正龙)昨日下午,“陕西省第七届小戏小品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各地市剧协主席、...

吴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吴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警方发布小案警情 小偷技术开锁盗窃电动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