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吴起 > 正文

吴起警方破获一起亿元连环诈骗案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1-02 13: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齐小英)近日,吴起县警方破获一起连环诈骗案,嫌疑人涉嫌骗取银行贷款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等4项罪名,涉案金额近亿元。

2019年1月,吴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当地法院移交的一起涉嫌骗取银行贷款的案件,随即立案并展开调查。经查,2014年至2016年期间,嫌疑人王某以修建医院、建材市场的名义,虚构买卖合同先后分4次从银行贷款3000万元。由于经营不善,嫌疑人王某的资金链断裂。银行多次催收后欠款,王某只还了180万元就再无力偿还,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罪。

警方在侦办此案的同时还发现,王某在民间大量吸收公众存款并许诺高额利息,涉及57人,涉案价值5353万元。侦查中,警方发现王某还涉嫌职务侵占罪和贷款诈骗罪,涉案价值近1200万元。

经过警方大量摸排调查,嫌疑人王某涉嫌骗取银行贷款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职务侵占罪、贷款诈骗罪4项违法犯罪行为,涉案金额近亿元。目前,王某已被当地检察院依法逮捕,该案件正在审查起诉当中。

新闻推荐

长停井“枯木逢春” 低产井“脱贫致富”

近日,从陕西吴起采油厂柳沟油区传来喜讯:连日来,该厂在对停躺井摸排时发现,已关停十年之久的吴13-103井电测曲线具有油层特征...

吴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吴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起警方破获一起亿元连环诈骗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