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父亲家中务果园 子女微信助销售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1-24 16:42   https://www.yybnet.net/

●冯从新在家中包装苹果

本报讯(通讯员 孙萌)11月20日,笔者来到延长县罗子山镇良俭村,66岁的村民冯从新正忙着给苹果套带装箱。在交谈中,笔者了解到,冯从新独居在村里,子女都在外地上班,自己务有3亩果园,这两年的苹果大部分都是在子女帮助下,通过微信销售的。

冯从新说,自己年龄大了,不了解手机微信,还是儿女告诉他通过微信也可以卖农产品的。去年,冯从新在孩子的帮助下通过微信卖出去不少苹果。尝到甜头后,今年冯从新继续让孩子们帮忙在微信上销售苹果。“现在已经卖了200多箱了,都是10斤装,一箱60块钱。”冯从新乐呵呵地说,“我们离镇上的邮政所不远,邮寄很方便。买过的人吃了咱们这儿的苹果都说好,回头客现在有很多了。”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延长县电商、快递等行业快速发展,果农逐渐开始尝试通过电脑或手机销售农产品。而针对此情况,该县还出台政策,每张快递单补助3元,邮政局也会根据不同寄递区域,实行优惠,最大限度降低果农成本。

新闻推荐

向天而歌——延长曲颈琵琶寻迹

曲颈琵琶吸引采访团及市民围观渭南日报记者李沛华摄延安日报记者刘小艳46岁的刘忠元如今是延长县最年轻的曲颈琵琶艺人,也是全县仅有的4个会弹曲颈琵琶的艺人之一,县上80%的人都知道他们。一场演出...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家中务果园 子女微信助销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