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绿城服务首进西安物业市场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1-1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惠秀燕)近日,一场关于生活服务的新征程在希尔顿酒店开启。携手吹响合作号角的一方是西部地区首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延长石油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一方是起步于杭州的高端物业领先品牌绿城服务。

绿城服务将与延长地产合作,为延长石油科研中心大楼提供物业咨询及全方位生活服务。延长石油科研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7余亩,项目高达约217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配套资源优势。绿城服务诞生于杭州,上市于香港,连续多年获得业主满意度全国第一。以高端住宅物业服务为原点,近20年来,绿城服务不断扩充服务领域,已形成城市配套公建、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国家大型会议及赛事等为主打服务项目的综合服务矩阵。目前,公司在管面积1.3亿方,签约储备面积1.5亿方,品牌价值达49.8亿元。凭借公司在多届全运会、杭州G20峰会,以及长三角、环渤海高端住宅的服务经验,必将深化与延长地产的合作意义。

对延长地产来说,此次合作是国企向民营企业服务开放,贯彻落实“三供一业”政策的范例,对绿城服务来说,是将智慧园区、生活服务等体系输出、落地西安的第一个大平台。未来,除了城市公建,双方还将在商业综合体,住宅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新闻推荐

延安市首家现代“镖局”“发镖” 首批30名特勤队员上岗执行任务

本报讯(记者董新银)1月1日,延安市第一家由国有企业控股的武装押运公司——延安军威押运公司守押业务正式启动,首批30名特勤队员赴延长县执行任务。延安军威押运公司由延安市保安公司发起,延安市公交总...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城服务首进西安物业市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