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能源行业物资装备暨科技成果博览会 将于2019年8月在西安市举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5 02:30   https://www.yybnet.net/

第一届能博会展览现场延长石油金石钻采设备有限公司KQ65-70采油树第一届能博会现场签约仪式第一届能博会线缆类展品第一届能博会液压类展品第一届能博会高端对话现场继今年3月第一届丝绸之路能博会成功举办后,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能源行业物资装备暨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2日至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第二届丝绸之路能博会由陕西省会展中心主办,陕西省秦岭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第一届丝绸之路能博会是陕西省首次策划举办的全国性能源行业交流合作盛会,旨在服务陕西“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和“五新”战略任务实施,对进一步提高陕西省能源企业竞争力,推动陕西省乃至全国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创新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专业观众分别来自俄罗斯、瑞士、乌克兰等国家和我国山西、安徽、江苏、辽宁、新疆等9个省区,设置了能源发展产业、装备制造业和能源物资产业三个专题展示区,以及1个项目洽谈签约区。参展商共有153家,行业涉及石油、煤炭、电力、相关科研院校、检测单位和认证单位,邀请到1385名专业观众参会,其中国际职业买手和专业采购商占98%。共签订合同222个,合同金额561.77亿元人民币。第一届丝绸之路能博会的成功举办,为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合作交流创造了新平台,为陕西省及全国能源行业健康创新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传统能源发展困境提供了新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得到了全体客商的一致好评。

据悉,第二届丝绸之路能博会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以“新时代·新能源·新科技——开启能源行业绿色生态新征程”为主题,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增强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战略支撑。保证物资采购质量安全、采购周期及时、采购成本降低,实现合作共赢,深化国际能源产业科技合作。

规模扩大,满足参展商展览需求。

第二届丝绸之路能博会将更严格地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招展、组展,更科学合理地进行展馆和展区规划,展览场地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由第一届的2万平方米扩大至7万平方米。

服务升级,切实做好以龙头企业为核心的、全生命周期的、全产业链的专业性展会,积极放大市场效应。

设有项目发布、洽谈、专访、签约专区,用于组织参会、参展企业进行项目发布、项目洽谈、项目签约和媒体专访。站在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角度,切切实实为参会参展双方服务,提供信息交流平台,放大推广宣传效果,降低项目运行成本、促进相互合作。

内容扩充,展览项目更加丰富。

展览涵盖包括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化工、新能源等能源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涉及的物资、装备、技术、服务以及行业内最新的科研技术成果。

国际化程度增强,全方位加强参会参展单位邀请范围和邀请力度。

拟邀请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沙特阿拉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源行业相关单位、企业、著名专家、学者参展参会;拟邀请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能源集团、中煤集团、国家电网、中能建集团、华电集团、华能集团、大唐电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集团、陕投集团、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榆能集团等省属国有能源企业;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大学院校;中煤西安研究院、西北电力设计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能建安徽电力设计研究院、陕西省石油设计研究院、陕西省天然气设计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参会参展。

参展企业质量提高,保障参会参展双方的实际利益。

加大质量检测力度,所有企业必须是为邀请单位常年供货、质量稳定、信誉可靠或世界能源行业一流物资装备、高科技制造企业方可报名参展。大会还将指定第三方专业检测、认证机构进行质量检测、认证,以保证展览质量。

预祝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能源行业物资装备暨科技成果博览会圆满成功。华丛言

新闻推荐

山村唱响天使之歌 延长县翠屏山医院扶贫小记

通讯员贾寰本报记者雷荣“翠屏山上白云飘,山下延河水滔滔;书写医学人文诗篇,共建人文医院明天……”每次义诊,延长县翠屏山医...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能源行业物资装备暨科技成果博览会 将于2019年8月在西安市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