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0 06:4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12月7日,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自贸片区管委会、人行西安分行跨境办主要领导出席发布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陕西旅游集团、陕西建工集团、陕鼓动力、延安能源化工(集团)、隆基绿能等近百家企业以及多家主流媒体约200余人应邀参加发布会。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伟煜,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黄劲翔及首尔分行副行长李保昆共同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伟煜表示,分行在陕成立近二十年以来,实现了与地方的同频共振、发展共赢。当前,陕西省位于“一带一路”建设体系内,区位优势显著,进入重要的历史发展新时期。尤其是自陕西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分行主动加强海内外联动,已帮助省内多家企业成功实现境外融资。希望通过今天的产品发布会,能够让“阳光自贸”成为光大银行在陕西的一个耀眼名品,从而更好地推动陕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跨境办详细解读了最新的自贸政策,着重介绍自贸试验区跨境人民币业务相关政策,提出要拓展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推动自贸试验区跨国企业集团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鼓励境外发行人民币债券。

结合当地监管部门阐述的政策、环境及发展方向,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携跨境团队,重点介绍了光大银行贸易金融业务丰富的产品体系,分享了成功合作的经典案例,提出要通过服务全球贸易、服务供应链全流程、境内外全球交易,实现“客户全链条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她表示,光大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境内外、区内外服务优势,构建多元化、国际化的企业“朋友圈”,做企业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银行。

作为与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境外联动卓有成效的兄弟分行,首尔分行副行长李保昆结合陕西自贸试验区的特点,介绍了境内外分行联动产品,因地制宜为陕西企业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方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田继红作为客户代表发言,感谢光大银行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跨境融资,并表示愿继续深耕双方合作模式,实现共商共赢。

此次发布会,时逢中国光大银行战略推进、加快转型的时机,本着努力打造“国内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愿景,整场发布会从宏观布局到监管政策,再到环环相扣的产品,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境产品视觉盛宴。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依托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通过境内外协同联动,自贸试验区内外平台搭建,助力陕西经济实现追赶超越新发展。

新闻推荐

西北大学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打造四主体一联合 新型校企研发平台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北门。■文/图首席记者杨斌鹄西安市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中,针对高校科技成果“难转化”与“...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