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薛占海在延长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全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班姣)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赴延长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薛占海先后实地查看了延长石油伴生气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榆蓝高速延长县胡家村段和吴家山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加快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支撑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落实环境保障责任,强化协调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实施。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时机,上足器械力量,合理安排调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在黑家堡镇糜草洼村陕果集团矮化密植示范园和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果业物流中心项目现场,薛占海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把产业扶贫作为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举措,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狠抓特色产业培育,加快推进以苹果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后整理,提高智能选果线和冷气库实际利用率,探索建立“公司+合作社+农户+市场”合作机制,增强农户抵御市场风险和自然灾害的能力,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实现企业有效益、群众有收益。当前要重点做好春耕备耕组织、苹果花期防冻、农业技术指导等工作,实现农业生产良好开局。

薛占海还调研了高新区彩虹光伏玻璃、金风风机制造和延安卷烟厂生产情况。

新闻推荐

党员牵手“红领巾”大步跟党向前走

本报讯(通讯员刘青安刘建琼)近日,延长县实验小学组织部分党员、少先队代表与县关工委人员一起来到延长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薛占海在延长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全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