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榆横矿区北区巴拉素煤矿获批 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14.12亿元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4-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4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陕西榆横矿区巴拉素煤矿项目核准的批复,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14.12亿元。项目单位为陕西延长石油巴拉素煤业有限公司。

批复表示,为推进陕北大型煤炭基地建设,保障能源稳定供应,优化煤炭产业结构,同意实施煤炭产能置换,建设榆横矿区北区巴拉素煤矿项目。

批复明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榆阳区,配套建设相同规模的选煤厂。矿井采用立井开拓方式,分区式通风系统。矿井投产时布置2个一次采全高综采工作面。煤炭运输采用带式运输机,辅助运输采用无轨胶轮车。项目总投资114.12亿元。

批复要求,项目按1000万吨/年进行产能登记公告,不得批小建大、超能力生产。项目单位要从严控制建设用地规模,做到节约集约用地,不得超标准用地,各项能耗指标必须达到规定标准。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措施,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三同时”制度;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煤炭资源回收率,加强煤层气、矿井水、煤矸石等资源综合利用。

新闻推荐

薛占海在延长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全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本报讯(记者班姣)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赴延长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果园抗旱保墒2019-04-11 12:08
猜你喜欢:
评论:(榆横矿区北区巴拉素煤矿获批 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14.12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