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延长化建与华陆科技强强联姻

来源:阳光报 2019-06-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6月5日,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延长化建)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陆科技)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借助各自在投融资平台及项目资源方面的优势,以主营业务为基础,通过设立产业基金、成立合资公司等多种方式、创新业务合作与发展模式等方面,在境内外石油化工、环保、基础设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以投资带动总承包、产业投资、金融服务等多元化业务。

双方成功联姻,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各自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同时在投融资、实业、技术研发、工程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业主带来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做大做强企业。

据悉,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延长化建”,股票代码600248)组建于1951年,200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目前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拥有以石油化工施工为主营业务的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工程设计为主的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和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无损检测机构——陕西西宇无损检测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华陆科技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NCEC)的全资子公司,是集投融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项目管理、开车指导、运行维护等业务于一体的、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从事国内外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业务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一直专注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材料能源、基础设施等业务领域,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

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陈练斌

新闻推荐

延安古今大事记·明朝 (1368年—1644年)

明神宗万历二十六年1598年秋,延安府遭水灾,大水冲走人畜甚众。(嘉庆《延安府志》)延安极其艰苦,官员不愿在此地任职。巡抚延绥...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长化建与华陆科技强强联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