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政府搭台为民“操心” 农民苹果销路看好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1-14 10:08   https://www.yybnet.net/

?●签订苹果销售订单

本报讯(通讯员 贾寰 记者 王爱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延长县安沟镇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其中,为了让今年大丰收的苹果能卖上好价钱,镇党委、镇政府下了一番功夫。

据了解,今年9月30日,安沟镇举办苹果产业后整理销售订单签约仪式,同延安中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延安黄土缘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签订8000吨苹果销售订单。同时,与长江期货建立合作,鼓励果农参与期货市场。不仅如此,安沟镇负责人在“延安苹果”延长产地苹果推介会上,推介延长苹果,同江苏省宜兴市万石镇结成对子,达成2000吨苹果销售协议。

同时,在苹果丰收之际,安沟镇不断积极动员宣传,强化服务保障,组织群众落实分批采收、分级分选、冷藏冷运、品牌营销、电子商务等关键措施,确保优果优价、以质论价,真正让“好苹果卖上好价钱”,实现群众在全产业链上增收、产业效益最大化。

新闻推荐

陕西发生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 造成5人死亡3人失联

据中新网西安10月28日电(记者梅镱泷)陕西延长县委宣传部28日披露,延长县境内27日发生一起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事故造成5人...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府搭台为民“操心” 农民苹果销路看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