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咸阳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8-0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深入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企业走访,了解企业需求,调研人才工作,协调解决相关发展问题。

调研组一行来到省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企业咸阳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省覆铜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企业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省橡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企业陕西延长石油西北橡胶有限公司、省电子功能材料及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企业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三原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处,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相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运行、人员组成、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宣传咸阳市人才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人才工作相关难题。

相关企业对全市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加强与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的联系,为专家人才提供更加优厚待遇;出台政策积极招引高水平人才、推动院士工作站等科研院所的设立;出台政策,帮助企业培养高端人才;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市场变化,积极培养相应的人才;积极推动产学研结合,加强与高等院所的交流联系,为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调研组表示,将汇总企业意见建议提交市委市政府,同时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咸阳发展贡献力量。(B)⑤

新闻推荐

拓彩玉:养猪成了“土专家”

“小拓,你家的猪应该上50头了吧?”“不止50头,已经上百头啦!”……盛夏的午后,在拓彩玉家的院子里,几位村民正在闲聊。今年38岁...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