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山体滑坡道路被围挡 居民出行不便近一月

来源:华商报 2018-04-19 04: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靠近道路的山体发生轻微滑坡,为安全起见,相关部门将道路围挡起来,禁止行人车辆通过,以免发生意外。“但围挡快一个月了还不见有任何处理,导致附近居民出行受影响。”延川县一居民称。

近日,延川县大禹街道办东峰社区居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3月24日,位于该社区东峰桥头的一段道路,因为附近的山体发生轻微滑坡,有土堆散落。随后,相关部门将此段道路用铁皮围挡起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从周围居民提供的照片可见,滑坡路段被铁皮围挡起来,散落的土堆堆积在路边,此处山体较为陡峭。围挡旁有东峰社区立的提醒牌“山体塌方注意安全”等字样。附近居民只能从旁边很窄的人行道上挤过。

“政府为安全起见把道路围挡起来我们可以理解,但围了快一个月还不见有任何修缮迹象,这要等到什么时候道路才能通。”王先生称,围挡给周围住户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尽快修好恢复通行。

4月18日,延川县社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因为该处山体出现裂缝,所以要进行整体护坡处理,目前已出了3套方案,正等待审批,具体开工时间待定。“因为要做护坡的话,还牵扯到周边住户拆迁问题,工程量比较大,所以时间上不确定。”该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居民的出行问题,经沟通已将附近一条道路由单行改为双行。

新闻推荐

延川警方成功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阳光讯(刘海东记者史超)近日,延川县公安局以保障民生为导向,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努力实现破一案,端一窝,揪一串的高目标。历时半个多月,延川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涉案9人,涉案...

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体滑坡道路被围挡 居民出行不便近一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