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因琐事将朋友打伤致死 延川一男子案发19小时被抓

来源:华商报 2018-06-07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与朋友喝酒期间因琐事发生分歧,延川一男子将其在自家厕所内打伤后逃离现场,后受伤男子不幸身亡。案发后,延川警方成立专案组,通过严密布控,案发19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5月31日21时许,延川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辖区永坪镇居民甄某强被人打伤后死亡。接警后,延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将案情反馈给局党委主要领导,同时派出警令。当晚,延川县公安局局长吴富生立即下令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指挥部,责令刑警大队长田军抽调刑警大队侦查、技术民警即刻赶赴永坪,展开现场勘察、走访调查、严密布控工作,及时抓捕嫌疑人,消除社会隐患。

到达案发地后,专案组民警获悉,受害人于当天下午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奎家中喝酒时,二人因琐事发生分歧,并产生肢体冲突,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奎在自家厕所内对甄某强进行殴打,将甄某强打伤后逃离现场。

指挥部遂即组织永坪派出所、永坪交警中队民警,海量排查视频监控信息,并对辖区网吧、旅店、出租车等重点行业及场所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6月1日凌晨,民警接到永坪镇辖区一出租车司机的重要举报信息,张某奎已逃至子长县辖区。

专案组随即转战子长县,在子长警方的积极配合下,6月1日17时许,在子长县齐家湾小学附近的一家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奎,男,汉族,1969年2月18日出生,初中文化,延川县永坪镇石油沟村人。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延安市3人荣登5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董新银)5月30日,在延安市举行5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陕西·延安)现场交流活动中,经广大网...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琐事将朋友打伤致死 延川一男子案发19小时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