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延安至榆林高铁预计5年后建成 定测勘察钻探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20 1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博 记者 方大燕)近日,记者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官网获悉,由甘勘院承担的新建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定测勘察钻探工作已全面展开。在接到新建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定测钻探任务后,甘勘院迅速成立了勘察项目指挥部,积极筹备并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勘察准备工作,于5月22日已组织第一批勘察技术人员及钻机进场。截至目前,现场钻机21台,放孔93孔/6400米,已完成工作量19孔/1900米。

据了解,延榆高铁位于陕西省北部地区,设计时速350公里,建设总工期预计5年。线路自西延高铁终点延安站引出,向北依次行经延安市宝塔区、延川县、清涧县、绥德县、米脂县等区县,正线线路全长242.013公里。

新闻推荐

陆昊在陕西省调研

  本报讯6月10日至12日,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在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渭南市,就秦岭生态保护修复、黄土高原...

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至榆林高铁预计5年后建成 定测勘察钻探工作已全面展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