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延川县“微信办照”为群众提供方便 手机上10分钟内可办结营业执照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7-21 1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曹苗苗 记者 方大燕)“现在手机上就能直接办营业执照,不用再东奔西跑了,特别方便。”延川县个体户杨娜高兴地说,“微信办照”真方便。

杨娜告诉记者,以前看朋友办营业执照,光是准备材料就要跑很多次。办理的人多了还需要排队叫号,往往一天时间才能领到营业执照,人多的时候可能要两三天。“现在好了,有了‘微信办照\’,我们办业务相当于走上了‘高速公路\’,更换营业执照也不用再发愁了。”

据了解,现在只要群众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完成刷脸、起名、信息填报三个步骤,足不出户就可在10分钟内办结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没有时间、距离的限制,办照更加方便快捷。

为了促进营业执照登记注册便利化,提升营商环境,实现“零距离”便民服务,确保“放管服”改革在延川落地生根,延川县工商局与省工商局同步推进,深入群众,摸清群众办照的问题和短板,积极开展“互联网+营业执照”,落实便民办照“最多跑一次”转为“零距离零见面”,全面推行以“微信办照”为主的多元化办照模式。截至目前,该县已经有3个公司、641户个体户通过微信成功办照。

新闻推荐

霸道车司机挑衅交警 不配合执法被拘

华商报讯(记者祁铭)7月10日11时30分许,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延川县十字街翰皇擦鞋店门前路段进行交通疏导时,...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川县“微信办照”为群众提供方便 手机上10分钟内可办结营业执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