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重阳节前夕一身保暖衣温暖百名老人

来源:阳光报 2018-10-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衣服挺好的!很合身。”“上身效果真好,既轻便又保暖!”

“感谢你们给大家送来这么温暖的礼物,真是太谢谢了!”

10月14日,延川县杨家圪坮镇会议室热热闹闹,全镇百名六十岁以上的困难老人领到了温暖的保暖衣。

近日,延川县慈善协会在杨家圪坮举行重阳节送温暖活动。“此次送温暖活动我们给镇上百名困难老人每人发放一套价值630元的保暖衣,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对老年人的关怀与关心。看到老人们都幸福地把衣服穿在身上,我们很高兴!衷心地祝福各位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慈善协会会长高风兰说。

随后,高风兰一行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慰问金。“身体硬朗不?”“儿女经常来看你不?”在冯增禄家中,高风兰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保持好心情。

据统计,数十年来县慈善协会每逢春节、重阳节都会向延川老人献爱心送温暖,累计慰问两万余人;为16000名老人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其中26人已经得到了理赔,总金额达93299元;为700余名老人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帮助困难老人渡过难关。 记者 孙子龙 通讯员 赵力 文/图

新闻推荐

为祖国骄傲,祝福伟大祖国! 国庆漫记

△10月1日,海南省三沙市在永兴岛举行升国旗仪式。△10月1日,游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游览。新华社发...

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冯山云其人2018-10-03 11:49
评论:(重阳节前夕一身保暖衣温暖百名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