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酒后发生厮打致使好友受伤住院 该男子因故意伤害获刑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24 1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园园 高娜)昔日朋友多年未见,相约聚会本是好事,但一男子却在酒后与好友发生争执并互相厮打致使好友受伤住院。2018年12月21日,延川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1年,缓期1年。

被告人李某与被害人张某系朋友关系,2018年2月28日,李某与张某等五人相约在烧烤店喝酒,五人共喝了四箱啤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零时许。喝完酒后其他三人去结账,张某抱着李某一块走到烧烤店外边。谁知,就在两人走到院子大门口的时候,张某不知为何就用拳头在李某头部乱打,李某也用拳头打张某的头。结完账的好友看到情况不对,赶紧跑过去将二人拉开。本以为拉开之后没事了,谁料,就在李某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张某又上前抓住他的衣服,于是两人又开始互相厮打,厮打中李某致使张某受伤住院。经鉴定,张某损伤为二级轻伤。案发后,被告人李某的父亲主动给被害人张某赔偿了各项经济损失7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应予惩处,并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第四届禧福祥6年西凤杯青年散文大赛昨日颁奖 藏族女作家南泽仁摘金奖 《炉火边的夜晚》古城留名

评委荣荣颁奖嘉宾武梅颁奖现场优秀奖得主和颁奖嘉宾颁奖现场来了不少大学生一场散文的盛宴,一次...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发生厮打致使好友受伤住院 该男子因故意伤害获刑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