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一窗”办“百事” 服务标准化 延川县无差别受理打造高效审批模式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2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刘洋)“以前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得各单位、各窗口到处跑,有时候好几天才能出证,这次我不到一个小时就都办理好了。”近日,前来延川县行政审批局办事的高先生为审批局的高效服务模式点赞。

据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延川县行政审批局开启“无差别受理”模式。所谓“无差别受理”,是指将受理与审批相分离,通过对窗口功能升级改造,将四个科室的18个受理窗口统一合并为4个综合业务受理窗口,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流转审批,全程信息留痕,电子监督管理”的服务模式,推行“一窗”办“百事”,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这样的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审批效率,并且让审批过程全程透明、公开。

据了解,延川县行政审批局自6月10日实行“无差别受理”模式以来,办理营业执照业务756次,食品经营许可证40次,小餐饮经营许可证37次,小作坊生产许可8次,许可证变更、注销、补证业务5次,真正实现了便民利民、快捷高效的服务新模式。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改革为发展提供活力,延川县行政审批局响应“放管服”改革号召,深入挖掘一切有利于提升营商环境、有利于方便群众的措施,大胆创新,开辟出了各项便民利民的服务模式,受到办事群众的纷纷点赞。

新闻推荐

“白求恩”到村上 为农民诊治忙

本报讯(通讯员李艳郑红艳)5月23日,延安市人民医院“2019年科技活动周”下基层义诊服务活动来到延川县乾坤湾镇小程村。延安...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窗”办“百事” 服务标准化 延川县无差别受理打造高效审批模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