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女子轻生准备跳楼 消防人员及时解救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26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 通讯员 杨路)延川县一女子欲要跳楼,消防人员成功将该女子解救下来。

7月12日凌晨,延川县中润万和城商业楼顶有一女子情绪激动,准备跳楼。延川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后发现:该轻生女子在顶层边缘坐着,手持美工刀,一条腿下垂到楼体外,情绪十分激动,其所在的建筑高约20米,随时有坠落的可能。

经现场侦查及询问派出所民警得知,轻生女子是聋哑人,因感情受挫而欲轻生。救援人员立即分成两组,一组在下方负责现场警戒并架设救生气垫,防止轻生人员意外坠落,另一组携带吊带及救生绳索随时做好救援准备。待气垫架好后,第二组人员迅速登上楼顶进行交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无果,消防员秦建忠变化思路,脱掉救援服,化身便衣男子观察女子动向,趁女子不注意时,瞅准时机冲上前去将这名女子拦腰抱下,随后,协同派出所等单位人员将女子安全送至楼下。

新闻推荐

部门派人上门办事 企业群众坐享服务 延川县行政审批局“重点项目绿色通道”获赞

本报讯(记者方大燕通讯员刘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们审批局改革带来的便利,这次上门服务确实帮我们省了不少事,为你们审批局...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轻生准备跳楼 消防人员及时解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