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延川县针对物业领域乱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8-19 06:0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近日,记者从延川县物业办了解到,延川县针对物业领域乱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延川县将对物业企业擅自改变物业服务用房用途、擅自利用物业公共部位、公共设施进行经营,谋取不法收益;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侵占、挪用大修基金或违法套取大修基金;物业企业未按规定或合同约定标准提供服务现象;物业企业以停水停电或捆绑水电卡、门禁卡及扣押房屋钥匙等违法违规方式,或“软暴力”手段催缴物业服务费的;物业企业制订、干涉业主使用装修材料供应的;物业企业违规收取装修押金,擅自扣减或用装修押金抵扣物业服务费等六方面可能存在的乱象进行自查自纠。尤其针对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清缴方面未按规定转入房产办专户的开发建设单位的企业,限其在8月31日前清缴。对逾期未缴纳的将按照程序进行立案查处。

“这下好了,以前小区保洁人员少,而且保安的年龄比较大,这么一整治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看到延川县物业办致小区业主开展物业领域涉乱专项斗争的公开信后,中润万和城业主冯先生说,“非常期待小区整体管理方面能够有很大提升,尤其是大修基金缴纳这块我们也非常关注,因为这关系到房产证的办理。”

延川县物业办主任刘世荣表示,他们将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制度,严格要求相关物业企业积极整改,规范小区物业日常管理,集中整治物业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对于群众检举揭发相关涉乱性质活动线索,他们将依法保护线索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安全。

新闻推荐

全国百名大学生记者赴延川采风

8月6日,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山西大学等全国55所高校的百名大学生记者走进延川乾坤湾,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川县针对物业领域乱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