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名医下基层 义诊暖人心 北医三院延安分院专家团赴延川县开展诊疗活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24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邓伊)7月10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赴延川县开展“名医下基层,义诊暖人心”活动,积极践行“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医院”这一理念,助力“健康延安”建设。

此次专家团队由北医三院15名专家教授组成,专家团队一行首先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梁家河参观学习,体会延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7月11日上午,“名医下基层,义诊暖人心”活动在延川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此次义诊活动,专家团共义诊患者200余人次、教学查房17人次、疑难病例讨论2例次、培训讲座1次、麻醉指导及手术带教1台次,现场发放保健中药饮500余份,赢得了延川县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好评。

据悉,此次义诊的各位专家,全部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医德高尚、精通业务、技术精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延川群众带来优质的健康服务,解决当地无法解决的疑难杂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家级的医疗服务。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依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平台,坚持开展下乡义诊活动,深入基层,直面群众,以一流的专家、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保障群众健康、推动健康延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主题宣传助力防疫红十字会“救”在身边

本报讯(通讯员刘小艺)近日,延川县红十字会在该县文化艺术广场开展以“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暨义...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医下基层 义诊暖人心 北医三院延安分院专家团赴延川县开展诊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