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危急时刻 他纵身一跃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王延峰

近日,延川县某游泳池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不到3岁的小女孩在泳池玩耍时不慎溺水,幸好被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白宝进、马磊、高旭3名辅警及时发现,并合力快速成功施救。

当日,在游泳池旁边,白宝进无意间看到一个弱小的身体在游泳池中挣扎,并且伴有不同寻常的哭喊声。白宝进脑中一闪,“不好,有人溺水”。情况紧急,他连衣服和鞋子都来不及脱,毫不犹豫地跳进水中,用力托举起溺水的小女孩,在3人合力救助下,小女孩成功脱险。

回顾救人经历,白宝进表示:“当时没想太多,遇到这种事必须挺身而出,人命关天啊。”

事后,为感谢对女儿的救命之恩,小孩父母将一面锦旗送到3名辅警手中,并感激地说:“你们是我孩子的救命恩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推荐

数额特别巨大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冯振东受贿案一审开庭

2020年6月24日,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冯振东犯受贿罪一案。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危急时刻 他纵身一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