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延川县对快递员开展第二轮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2-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东 通讯员 呼浩浩 刘鹏飞)“这是我接受第二轮核酸检测,我是一名快递员,每天接触的物品较多。通过对快递物品的日常消杀和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让我心里很放心,也让客户安全取用快递。”快递员庞磊说。

2月3日,延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县快递员进行第二轮免费核酸检测,检测现场划分为个人信息核对区、分泌物采集区和留样区,全员排队依次采集完成后,由专人负责将样本装入干净的密封袋中封好,送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我们将定期对全县特殊行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已对运输、快递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累计达千人,特别是坚持对快递等特殊行业人员实行14天一轮的核酸检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好全县人民的安全防线。”延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马智军说。

截至目前,延川县已对一线工作人员检测了1800余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该县从疫情防控全局出发,自1月17日开始,通过对特殊行业人群实行全员核酸检测,采取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特殊人群及全县群众的安全。

新闻推荐

农产品“抱团”贫困户“取暖” 延川县“扶贫832平台”线下专馆发展见闻

蔬菜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馆内查看蔬菜品质通讯员白永丽记者叶四青崭新的货架上,苹果、红枣、小米、核桃等农特产品琳琅满...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川县对快递员开展第二轮免费核酸检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