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蔬果站送温暖 种植户表感激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3-0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伟 刘康 记者 叶四青)“感谢蔬果站记挂我们这些农民,不但及时提醒天气变化,免费送来营养液,还给我们指导种植技术。”2月25日,在延川县文安驿镇高家坪大棚种植园内,村民高世平激动地说。

当天是雨雪天气,为进一步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大棚蔬菜瓜果安全生产和营养健康,延川县蔬果冒着雨雪赶到各个大棚种植点,给当地村民进行技术指导,免费发放营养液,还检查了各个大棚的蔬果长势,一一解答村民们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大棚种植很辛苦,种植户每天早上5点多进去,下午才能出来,连饭都顾不上吃。关心关爱农民是我们蔬果站的责任,希望这些物资和技术能对大棚种植户提供帮助。”该县蔬果营销技术协会副会长吕龙说。

据了解,经检查指导,大棚蔬果长势良好,预计一个多月后可以持续供应西瓜、小瓜。

新闻推荐

“老熟人”牛锐回村送祝福 “希望大张村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记者 刘卓

“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看她的温柔善良……”快到延川县关庄镇大张村时,牛锐不自觉地唱起了这首歌。近日,洛川县...

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蔬果站送温暖 种植户表感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