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宜川 > 正文

延安市政协调研“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7-16 0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雪 刘英)7月11日,延安市政协主席、仕望河市级河长薛海涛带领市政协办、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深入宜川县就仕望河“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申延生一同调研。

薛海涛一行先后来到南川河、仕望河污水管网铺设和县城污水处理厂改扩建施工现场、昝家山国考断面水质监测站、壶口镇昝家山污水处理站等地,实地察看了治污项目建设和污水监测处理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仕望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薛海涛指出,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已进入关键阶段,宜川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统筹调度,全力加快水污染防治工程建设进度,抢抓施工时间,加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按期建成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确保污水收集和处理全面达标。要对照水质考核标准,严格监测河道水质,如实上报监测数据。要认真总结污水治理工作经验,采取应急措施和长效措施相结合的办法,千方百计把水污染指标降下来。要注重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做好垃圾分类、节水节肥节药等源头防治工作,全面提高水污染防治水平。要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强化巡查检查,加大督促力度,严格问责问效,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水污染防治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推荐

薛海涛在宜川县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河长制” 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7月11日,市政协主席、仕望河市级河长薛海涛带领市政协办、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宜川县...

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协调研“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