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志丹新闻 > 正文

毒 瘾君子为毒资频频盗窃

来源:华商报 2017-10-19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瘾君子为筹毒资,频频实施盗窃。秋季严打“双月行动”开始后,该局刑侦大队为了寻找案件线索,对看守所对吸毒人员进行提审。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其在志丹县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近日,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该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现年44岁的李某是个瘾君子,2011年曾因涉嫌盗窃被判四年六个月,刑满释放后染上毒瘾,2015年5月因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2017年5月出狱后,为了筹毒资,于7月13日晚上在志丹县二道河旭日宾馆旁的家户盗窃一部VIVO手机,以600元转卖给他人;7月20日凌晨,又在志丹县毛线巷两户居民家中盗窃了1300余元现金和一部三星手机。

7月23日,李某因吸毒被查获,再次被强制隔离戒毒。9月份秋季严打“双月行动”开始后,刑侦大队为了深挖余罪深入看守所摸排案件线索,李某在该大队的审讯压力下,如实供述了7月份在志丹县城内先后实施盗窃三起的犯罪事实。

近日,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金融教育正当时 多家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银监局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的指示精神。9月上旬,陕西多家金融机构举行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招行西安分行组织...

志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志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毒 瘾君子为毒资频频盗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