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志丹新闻 > 正文

“西安娃的世界杯”本周日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19 0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稳步健康发展,提升校园足球竞技水平,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西安晚报承办的“西安娃的世界杯——第四届高新地产杯西安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将于4月22日在师大锦园小学拉开帷幕。昨天,32强分组抽签已经揭晓,孩子们将为心中的足球梦想而战。

近年来,西安校园足球发展驶入快车道,足球氛围越来越浓厚,本报于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三届高新地产杯西安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如今这项赛事已经成为西安校园足球的一张名片。

今年的第四届赛事,从报名阶段开始就受到了各小学以及家长、学生的关注,报名情况十分火爆。具体分组抽签结果是:A组师大锦园小学、电子城小学、红光路小学、高新一小;B组乐居厂小学、郝家巷小学、大雁塔小学、机场小学;C组中华世纪城小学、远东二小、西铁小学、曲江二小;D组沣东二小、后宰门小学明欣分校、大庆路小学、南湖小学芙蓉分校;E组曲江南湖小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高新六小、希望小学;F组高新四小、宇航小学、高新二小、阿房路一校;G组铁五小学、航天小学、西影路小学、星火路小学;H组兴庆小学、建大附小、华远君城小学、高新第二学校。本届比赛采用5人制赛制,全场时间40分钟,赛事模拟世界杯形式,冠军将与志丹县U13足球代表队打一场友谊赛。

新闻推荐

招聘会上人气旺

近日,志丹县妇联、县人社局、县扶贫局、县工会等部门,联合在该县十字街广场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现场,志丹县红嫂家政公司、澜悦火锅、义兴...

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志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娃的世界杯”本周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