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志丹新闻 > 正文

无力偿还网贷 盗窃网吧主板 犯罪嫌疑人已被志丹警方抓获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5 1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静)近日,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全力摸排、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因无力偿还网贷,在网吧盗窃电脑主板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价值6000余元。

8月6日上午,志丹县前广场红都传奇网吧老板王某报称,5日晚有人以上网为由,趁夜间网吧管理员休息之机,将电脑主机卸开盗取了一台电脑的主板、显卡、CPU、内存卡及耳机。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大量排查走访,迅速锁定嫌疑人张某鑫。8月9日上午,经缜密侦查,在志丹县南苑小区成功将张某鑫抓获。经审讯,张某鑫由于在网上贷款无力偿还,利用自己熟悉电脑配件特点,事先在淘宝网上联系好买家,伪装成上网人员,利用夜间网吧人员稀少之机,将电脑主机卸开后盗走主板、显卡、CPU、内存条及耳机,并通过顺丰快递将盗取的电脑配件寄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鑫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平安花开满延安 ——延安市开展“十个没有”平安创建活动纪实

  本报记者甘甜见习记者李妮  “赵家岸村的治安联防联控体系建立后,安全员和村民通过手机、...

志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志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红都旅游热2018-08-03 11:13
评论:(无力偿还网贷 盗窃网吧主板 犯罪嫌疑人已被志丹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