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志丹新闻 > 正文

志丹县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查处办理案件3起 发现违法违规线索3条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0-15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志敏 通讯员 张博山)全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志丹县共查处办理案件3起,发现违法违规线索3条,发现并制止无证演出1次。

该县政法委成立3个督查组,对全县各镇办、重点单位、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线索摸排;县公安局多次开展舆论环境综合大排查,对于出现的个别网上谣言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辟谣;县委网信办对县媒体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形成了志丹县媒体经营情况的调研报告,其中对全县备案登记的44家公众账号、2家商业网站进行了排查。

截至目前,该县发现并制止无证演出1场次;县委网信办对出现标题党行为的公众账号“红都夜听”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暂停更新2家商业网站,与县域所有自媒体负责人签订了运营自律承诺书。县公安局查处办理刘某某侵犯隐私案、杨某某发送信息干扰正常生活案、王某某寻衅滋事案等3个案件;发现王某某敲诈勒索线索、周某冒充记者诈骗线索、虚假博文“延长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部志丹净化厂黑烟污染环境谁管管”的文章、陕西某报记者高某要挟教育部门、陕西某报万某某要挟杏河小学幼儿园等5条违法违规线索。目前已经派专人针对线索进行侦查核实,其中王某某、周某的犯罪事实已确定,王某某正在实施网上追逃,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各类案件都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在艺术风华中感受丝路精神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国际儿童戏剧周开幕式上,大型原创木偶剧《少年孔丘》精彩亮相。资料照片本报记者曹瑞9月7...

志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志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志丹县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查处办理案件3起 发现违法违规线索3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