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志丹 > 正文

追梦延安·延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恳谈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8-20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电(记者 乔建虎 刘振振)8月19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招商局、华为延安基地承办的追梦延安·延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恳谈会在上海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光远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延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发改委、工信局、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延安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及合作项目、应急产业发展及合作项目、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及合作项目等作推介发言。华为公司、上海鹏欣集团、中国金茂绿建集团等9家企业作交流发言。双方交流发言后还就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杨光远说,近年来,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延安市在资源开发基础上,大力发展新的产业、新的业态,推动传统产业煤油、旅游、农业、服务业转型升级。以华为大数据为代表的新经济在延安市落户生根,产生了聚集效益。招商引资为延安后续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渠道、新的门路、新的动力,延安市方方面面的变化离不开各家企业的贡献,延安感谢大家。延安经济相对落后,受地形等客观条件的影响,目前转型发展压力很大,需要大量的企业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大家务实合作,放心投资发展,延安市将给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各企业前来延安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加快培育和构建具有延安特色的新经济、新业态、新产品、新服务等现代化经济体系,帮助延安把老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邀请25家在沪及周边苏、锡、常等城市深耕数字经济、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充电桩等行业领先企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与延安市开展精准对接,引进投资,加强合作,助力延安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在上海期间,杨光远带队先后考察了东方希望集团、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公司、上海剑墨科技公司、上海鹏欣集团等公司,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同时,参加了省团组织的外资企业座谈会和陕西—上海物流产业合作座谈会并作了主旨推介发言,达到了预期目的;志丹县、新区、高新区、南泥湾开发管委会、延安能化集团等单位和企业自行组织开展了面对面、点对点考察洽谈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胡正英:养车干活背上 债种植大棚发了家 记者 方大燕

●胡正英展示他种的小瓜仲夏时节,走进志丹县金丁镇胡新庄村,一座座大棚排列有序。大棚种植户胡正英的售卖摊位前瓜果飘...

志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志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梦延安·延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恳谈会在上海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