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志丹 > 正文

志丹县开展专项行动 排查隐患 督促整改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2-04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雷荣 通讯员 王惠)“我在延长油田工作快20年了,县上安全生产督查部门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查、督查一直非常重视。今年,我们采油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创下历年最低,没有发生一起重大事故。”近日,在延长油田永宁采油厂刘湾采油大队大队长郭文海说。

为了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志丹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周密部署,加大力度,全方位排查冬季安全生产隐患。

志丹是石油大县,年终岁尾,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一些企业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赶工期、抢进度、完任务、拼效益等问题突出,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显著增加。为及时排查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志丹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须”要求,采取企业自查、镇办排查、行业检查、安办督查的方式对全县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建设施工、城镇燃气、油气管输、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特种设备、地在灾害、有限作业空间等12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扎实稳步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不断完善管理措施,使各生产企业有条不紊地开展生产工作。

截至11月中旬,志丹县安全生产督查组对全县54家油气生产、化工、危运、建设施工、烟花爆竹销售等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排查隐患96处、督促整改12家、处罚46.7万元。

新闻推荐

苹果红了 果农笑了 志丹县保安街道办事处杨畔村产业发展见闻

●苹果喜获丰收记者彭琛通讯员刘元丽秋收时节,记者来到志丹县保安街道办事处杨畔村,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旁的苹果产...

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丹县开展专项行动 排查隐患 督促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