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交警护送学生回家 家长点赞暖心之举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12 16:44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护送学生安全回家

本报讯(记者 高瑞)近日,持续性降雪对延安市交通造成较大影响。为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子长交警用警车开道,和客运车辆一起将学生挨个安全送回家中,交警的暖心之举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

1月5日下午5点30分,子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寺湾中队和张家岔中队交警针对雨雪恶劣天气情况,加大对辖区路面的巡查管控力度。在巡查执勤过程中,交警发现辖区内本来下令停运的客运车开始上路行驶,交警随即上前查看情况。客运车辆驾驶人说因为是星期五,许多县城上学的学生周末要回家,所以部分车辆已经开始营运。详细了解情况后,交警考虑到学生安全不容忽视,便出动两个中队的警车为客运车开道,护送学生平安回家。每到一个学生的家门口,交警就提前打开警灯,提醒过往车辆避让客运车,将学生护送下车,并亲自将学生送到家长手中。一直到晚上10点多,交警把车上最后一名学生护送回家后才结束了一天的执勤。

学生家长们看到孩子被交警安全护送回来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们纷纷为交警的暖心之举竖起了大拇指。

新闻推荐

子长县东沟村 积分多了好开心

本报讯(冯超王东东记者王宏海)12月17日,记者在子长县马家砭镇东沟村看到有家“爱心超市”,从商品种类上来说,它与一般超市并无二致:米面、油盐酱醋、卫生纸、保温瓶、洗脸盆、衣服等一应俱全。但与众不...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护送学生回家 家长点赞暖心之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