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孙矿玲在全市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让“子长模式”墙内开花墙内红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15 1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为传达贯彻2018年中、省医改工作精神,全面推广子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先进经验,6月14日,全市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子长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县区长,市政府办、市县区卫计局、医改办、财政局、人社局、编制办和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子长县医改宣传片》,子长县政府、子长县医改办、延长县政府和洛川县政府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卫计局负责人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医改重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子长县医院、栾家坪镇和杨家园则镇卫生院、徐家洼村和王家坪村卫生室综合改革示范点。

孙矿玲指出,延安是国家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市,县级公立医院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龙头和连接城乡医疗卫生服务的纽带,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关键环节。孙矿玲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学习“子长模式”,在履行政府办医责任、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健全医保体系、巩固完善药品供应保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孙矿玲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快工作进度,攻克难点、补齐短板,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力争全市医改工作再上台阶、再出成效。要加强对医改政策和成效的宣传力度,促进医患和谐,合理引导社会预期,争取各方面的理解支持,形成人人关心医改、人人支持医改、人人受益医改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延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土地有租金 务工有薪金 子长栾家坪便民服务中心让贫困户腰包鼓起来

●南胜军正在装订酒箱通讯员王东东本报记者常青“老景,最近生活怎么样?”“自从到了园区,每天都忙得很。”“都忙些啥呢...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矿玲在全市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让“子长模式”墙内开花墙内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