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子长县余家坪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聆听讲解筑牢反腐防线 观看展馆强化律己之心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0-17 1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秀玲)10月10日,子长县余家坪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80余人前往县党风廉政建设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馆、谢子长革命事迹陈列馆和烈士纪念碑,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党风廉政建设馆,大家详细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党纪政纪条规和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在参观过程中,一帧帧职务犯罪案例图片引发党员干部对犯罪者“权”和“钱”利益观的深度思考,使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新闻推荐

远离“三无”食品 增强自我保护 子长县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王东东)“不要随便食用来历不明的食品,不要随意购买‘三无’食品……”近日,子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秀...

子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子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子长县余家坪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聆听讲解筑牢反腐防线 观看展馆强化律己之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