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猪场开在村中间 臭味熏人被关停 子长县快速处理环保督察督办案件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1-0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鹏 通讯员 郝扬)接到省委环保督察组转交的“子长县瓦窑堡佛店村养猪场设在村中间,臭味难闻”投诉的问题后,子长县立即展开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作出了责令养猪场关停的处理决定。

10月26日,子长县环保局、瓦窑堡街道办、畜牧局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经查,位于瓦窑堡街道办稍木则沟行政村佛店自然村的养猪场属养殖户孙桂林所有,现有养殖大棚2座约90平方米,存栏猪70头,有一个无防渗漏化粪池,池中存放粪便、尿液,臭味难闻。

依据《水污染防治法》规定,子长县环保部门对孙桂林养猪场给予两万元的行政处罚,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限期改正通知书。子长县瓦窑堡街道纪工委对瓦窑堡街道办相关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和警告处分。同时,子长县环保督察组责令该养猪场及时清理粪便尿液,严防向大气排放恶臭气体,要求在7日内关停该养猪场。

新闻推荐

子长县公安局开展追逃专项行动 5天9名逃犯落法网

本报讯(通讯员贠海棠)全市集中抓捕在逃人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子长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追逃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全局精选了8名追...

子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子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猪场开在村中间 臭味熏人被关停 子长县快速处理环保督察督办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