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专家人才到子长 发展苹果有保障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1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郝文军 记者 王宏海)“如果说有什么饭一辈子吃不够,那肯定是母亲做的饭。离开子长县30多年,每年回家看母亲之余,听到家乡主导产业——山地苹果发展概况,都为之振奋,一股思乡暖流涌上心头。在政府的牵线搭桥下,我要用我几十年的经验和人脉来服务好乡亲们。”12月8日,在西安民航酒店举行的子长县与中国农业大学韩振海专家签约仪式上,韩振海谈及自己的家乡子长县时有感而发。

子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宜然主持签约仪式并颁发聘书,聘请韩振海为子长县苹果技术指导首席专家,聘期三年;子长县政府副县长李茂胜介绍了全县苹果产业总体情况,并与韩振海签署了子长县苹果产业专家人才工作站合作建设等协议。

“子长县很早就建立了人才工作站,配备6间办公室,以及相关的办公住宿设施,就是为韩振海等专家提供服务的。韩振海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人事处处长,兼任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苹果专业知识渊博,技术精湛,成功签约将为子长苹果事业发展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子长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栾红卫激动地讲到。

据悉,韩振海一直从事果树生理及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获得3个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铁高效基因,已主持或正在主持国家、省部级、横向项目20余项。出版《中国博士专著·农业领域·落叶果树种质资源学》等著作9部,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奖无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2001年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签约专家韩振海只是子长县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开始,我们将陆续引进医疗、教育、煤炭、蚕桑等方面国内外知名专家,为子长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子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苗海斌介绍道。

新闻推荐

子长丹头村成立教育扶贫基金 首次发放3万余元资助金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王东东刘强强)近日,子长县史家畔便民服务中心丹头村举办了第一期教育扶贫基金发放仪式,33名贫困学子分...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西门坪堵车严重2018-12-14 12:31
评论:(专家人才到子长 发展苹果有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