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子长 > 正文

子长县纪委监委执纪为民获赞誉 村干部违规违纪被查处 百余万涉案款项返群众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晓洁)“县纪委监委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把106万余元的涉案款都返还给了村委,我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这也给我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鉴,遵纪守法,实实在在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子长县杨家园则镇杨二村新任村主任杨小红接过返还涉案款后激动地说道。7月4日,该县监委委员李治阳一行来到杨家园则镇,将杨二村原村主任杨某甲、原村党支部书记杨某乙等7人违规套取的高速公路补偿款返还给该村村委,共计106.08万元。同时,提醒现场党员干部要吸取深刻教训,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自身查摆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人,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专款专用。

今年以来,子长县纪委监委牢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观念,把“执纪为民、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巡访工作,聚焦扶贫及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着力发现和查处一批群众意见大、社会影响坏的腐败及作风问题,真正做到有案必查,查案必严,严查快办,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乐享“农趣”运动2019-07-04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子长县纪委监委执纪为民获赞誉 村干部违规违纪被查处 百余万涉案款项返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