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海阳新闻 > 正文

司机心存侥幸上路懊悔栽于“隔夜酒”

来源:今晨6点 2018-04-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姜晓通讯员于建勇)“罚款5000元、拘留15天、5年内不得驾车……”4月18日上午,在海阳市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当35岁的诸城市货车司机方某面对这一处罚结果时,像被当头浇了一瓢冷水。更让他懊悔的是,自己栽在了“隔夜酒”上。

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海阳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204国道执勤,当对一辆福田牌货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方某身带酒气,经酒精检测,结果为36.3mg/100mg,属于酒后驾车。

方某交代,17日晚在家里与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大家劝他喝酒,他说次日要出车拉货,不敢喝。大家笑劝他说,喝完酒睡一觉,第二天查不出酒驾的。怀着侥幸心理,方某喝下了半斤白酒。18日早晨,他觉得自己的酒已经全消了,便驾车上了路,没想到被海阳交警查获。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第三届海阳游子故乡行活动落幕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新涛智谦)以“心系家乡·智汇海阳·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第三届海阳游子故乡行活动近日圆满落幕。海阳市外优秀企业家、部分本土企业家、人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海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朋友多真快乐2018-04-12 08:56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心存侥幸上路懊悔栽于“隔夜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