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男子屡屡骚扰前女友亲戚被抓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刘筱潇)海阳公安近日移诉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一名男子不满前女友与自己分手,屡次骚扰其亲属。

2月23日上午,海阳市海天路某装饰公司门前,一名年轻男子手举白牌站在大门口,白色的牌子上用红漆写着“**装饰,婚姻诈骗”8个大字。没过多久,该装饰公司老板姜某看不下去了,走到年轻男子身边要求其赶紧离开。这名男子却十分固执,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姜某无奈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原来,这名年轻男子叫彭某,临沂人,现在烟台市区工作,前女友刘某是姜某姨家的妹妹。两人之前在海阳、临沂两地都举行了结婚仪式,只是没有领结婚证。可是举行完仪式没多久,刘某突然提出要分手。婚礼的钱白花了,给刘某的15万元彩礼也打了水漂。彭某气不过,听说刘某现在住在姜某家里,无奈出此下策。民警好言将彭某劝走,然而这场闹剧才刚刚开始。

2月24日上午,方圆派出所再次接到了姜某的报警电话。原来,彭某又找到某装饰公司与姜某理论,姜某无奈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再次将彭某劝离。2月25日一大早,姜某发现公司门市左侧卷帘门和4个监控摄像头被砸得稀碎,但店里的东西都完好无损。附近监控视频显示,24日13时左右,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来到该装饰公司门口,用拖把将监控摄像头打歪。当日23时,这名男子再次出现,用类似于木棍类的东西将监控砸坏。姜某一眼便认出了监控视频中的男子正是一直来店里闹事的彭某。

民警研判发现,25日凌晨,彭某出现在烟台市区,怀疑彭某作案后已经连夜赶回烟台市区。令人意外的是,3月10日,彭某竟然再次出现在了姜某的装饰公司门口。姜某立刻报了警。证据面前,彭某对自己毁坏监控摄像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海阳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本案已移诉检察机关。

新闻推荐

一窗受理、容缺办理、上门服务、证件寄送,“一次办好”赢得群众“一片叫好” 海阳打造营商服务“金字招牌”

本报讯(YMG记者高少帅通讯员姜长雨姜雅静)“在家门口就能办业务,证件5天内免费邮寄到家,现在办事太轻松了!”自不动产...

海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海阳,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屡屡骚扰前女友亲戚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