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 资格赛将在海阳举行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7-31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世界资格赛新闻发布会30日在京举行,会上宣布资格赛将于9月18日在山东海阳开打。

本次赛事参赛队为截止到2019年国际排联积分世界排名前15名的国家或地区代表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共有男、女各16支队伍。决赛阶段男、女各4支队伍分为四组进行比赛,四场比赛的优胜者将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为提高沙滩排球的国际影响力,优化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参赛资格系统,国际奥委会与国际排联将全新一届的24个沙滩排球奥运资格进行重新分配。其中,本次资格赛将产生4个奥运参赛资格。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沙排项目在中国从无到有,经过20年的发展,女子取得过北京奥运会银牌和铜牌,以及2013年世锦赛冠军、数站男女大满贯冠军等成绩,中国排协采取了很多办法帮助队伍持续保持并提高运动水平。

该赛事由国际排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海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新闻推荐

海阳大妈网恋假军人被骗40万 事后才发现,聊了三年多的“小伙”竟是位年过半百、形象猥琐的离异男子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吕柯燃)海阳公安近日在净网2019行动中,破获一起诈骗案。7月23日上午,海阳市公安局网安大...

海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海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 资格赛将在海阳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