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海阳查处一家“黑诊所” 按照规定,罚款数额5万元起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22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通讯员 李佳佳)近期,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开展“蓝盾行动——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活动”,对无证非法行医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4月14日,海阳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根据前期的摸排调查及群众提供的线索,对海阳市一家“牙医诊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赵某某正为群众提供口腔服务,经调查询问,赵某某不能出示《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对发现的牙椅及药品、器械进行了证据登记保存,并责令其立即停止口腔诊疗活动,在店门口张贴查处公告,并对周边群众宣传普及非法行医的危害。目前,该案件已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于2020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由原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规定的1万元封顶罚款,增加到5万元起,且上不封顶。

新闻推荐

日本核废水致污水治理股大涨,其中一只两天累涨近三成

记者|徐宁日本政府4月13日决定将福岛核电站的核废水排入大海,A股污水治理板块闻声大涨。截至4月13日收盘,中电环保股价收于...

海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海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阳查处一家“黑诊所” 按照规定,罚款数额5万元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