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联合行动护平安海阳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整治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3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4月22日讯(记者李顺高通讯员梁景俊邵卫亮)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走向深入,彻底解决暴露的农贸市场、“三小”行业食品安全重难点问题,近日,海阳市食安办组织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局、海洋和渔业局,联合对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情况展开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市场主办者和场内经营户进行全项检查,一是场内经营户的亮证亮照和健康证办理情况;二是场内重要农副产品及食品索证索票和台账建立情况,特别是韭菜鸡蛋“双证制落实”情况和猪肉“两证两章一报告”落实情况;三是场内是否存在水生野生保护动物交易情况。四是市场周边占道经营活动以及违规违法建筑或棚点建立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照检查项进行逐一检查,并提出相应问题,针对场内个别经营户未在醒目位置亮证亮照、索证索票不全、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已检查市场内食品经营户62户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7份。

下一步,市食安办将加大对农贸市场的联合检查力度和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的规范化、长效化管理,同时采取“回头看”的方式跟踪落实,确保农贸市场食品安全问题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组向烟台市转办 第一批信访件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高少帅)4月10日,烟台市接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一批信访件,共计29件,其中来电29件,来信0件...

海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联合行动护平安海阳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整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