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商务厅调研我区肉菜追溯体系 及品牌农产品进超市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19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英君)近日,省商务厅到我区振华量贩超市等企业调研肉菜追溯体系建设及品牌农产品进超市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对我区振华商厦负一楼振华量贩超市肉菜追溯体系建设及品牌农产品进超市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企业对两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及实际操作演练,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今年以来,结合企业实际,我区引导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建设了生鲜物流配送中心流通追溯体系,与市商务局城市管理平台进行对接和数据传输,实现了配送中心与超市门店生鲜品类商品追溯信息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销售票据二维码查询服务,从而使生鲜产品的追溯能够做到有信息可查,有数据可依。同时,为切实推广山东省特色名优农产品搭建项目展示推广平台,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大力推进‘品牌农产品进超市\’,搭建便民商务服务体系”工作试点要求,我区结合相关企业自身产业情况,在振华量贩超市等建立了“三品一标商品”销售专区,销售专区项目包括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以及部分其它特产类商品,其中包括烟台红富士苹果、莱阳梨、烟台樱桃等商品共计品种100余个。

新闻推荐

“莱阳造”新能源客车远销24个国家

本报讯(YMG记者姜乾通讯员李梦)11日,“一带一路”新能源公交巴士走向巴基斯坦交接启航仪式在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首批两辆新能源客车正式交付用户,起运巴基斯坦。此次首批两辆新能源...

莱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阳,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协 议 书2017-10-09 16:59
评论:(商务厅调研我区肉菜追溯体系 及品牌农产品进超市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