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莱阳三名困难考生均来自单亲家庭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4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刘晓阳通讯员李学良)连日来,烟台晚报与市慈善总会再次联合开展了2018年度高考助学活动———“温暖烟台·情系学子”大型慈善救助圆梦活动,助即将实现大学梦想的寒门学子一臂之力。目前,今年寒门学子报名已经截止。今日,本报公布3名考生的求助情况,希望有爱心的人伸出援手,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077号考生来自莱阳市山前店镇山前店村,母亲4年前患肺癌,治疗两年后欠下巨额外债于两年前去世,目前靠父亲在市场上打零工维持生活。今年高考,077号的成绩是理科532分,报考了山东曲阜师范大学。

078号考生来自莱阳市照旺庄镇南芦口村,母亲癌症去世,父亲务农,打零工,照顾80多岁体弱多病的奶奶。078号今年参加高考的成绩是理科564分,报考了山东科技大学。

079号考生来自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办事处咸家庄村,4岁父亲得病去世,12岁妈妈改嫁,继父脑血栓,高血压,失去劳动能力,妈妈打零工维持生活。今年高考,079号的成绩为理科570分,报考了山东师范大学。

所有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姓名用编号代替)都将在烟台晚报上进行公示。有欲帮助困难学子的爱心人士可以通过账户汇来爱心捐款。户头:烟台市慈善总会,开户银行:烟台银行莱山支行,账号:53505030120100007087。(请注明“温暖烟台·情系学子”活动)。咨询电话:0535-6291619。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合普楼3楼。

新闻推荐

大师的平常心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齐白石”这个名字了,是在一个肥皂盒上看到的。水绿与柠檬黄浓浓淡淡相间的盒盖上是齐白石画的大白菜,大...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阳三名困难考生均来自单亲家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