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白天云遮日 晚间有阵雨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9-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今天白天,全市天气多云转阴,晚上海阳、莱阳、莱州等地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市阴有雷雨或阵雨,从后天开始,烟台市天气转好。这几天,烟台市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波动不大,总体上较为适宜。

昨天是“白露”节气第五天,从早上到中午,港城上空云量较多,天空略显阴沉,下午市区部分地段还有雨点滴落。昨天除烟台市区,莱阳、海阳和莱州部分地区也降下小阵雨。昨天气温略升,凌晨5点市区气温在19℃左右,到中午12点升至26℃。

今天白天全市天气多云间阴,夜间烟台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傍晚前后转为东南风,风力均不大,气温变化不大。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27℃左右,内陆29℃。

明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稍有下降。

后天到周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相对稳定。烟台市气象台9月1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间阴,东风转东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0℃。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东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2℃。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气温:25~19℃。

新闻推荐

俩保安协助民警抓获盗车贼 发现可疑男子,盯了3小时后报警

本报讯(YMG记者孙朝军摄影报道)“我做过协警,如果嫌疑人不推走摩托车,就不能确定他作案的证据。”昨天下午,记者采访帮助警...

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今天多云间阴2018-09-13 09:00
评论:(白天云遮日 晚间有阵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