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上门讨债、泼粪、砸店、喷油漆, 朱琦恶势力犯罪团伙被端

来源:今晨6点 2018-09-13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摄影报道)8月31日,芝罘公安分局世回尧派出所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摸排、深挖彻查,一举端掉一个罪行累累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世回尧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发动群众举报线索,同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扫黑除恶”行动小组,加大对前期案件的梳理审查、发现线索。

2015年中旬,朱琦到某床垫专卖店购买床垫,无故压价遭拒后,指使刘宾、刘梁亭等人到店内实施打砸,造成5万余元损失。次日,再次安排刘宾、刘梁亭等人到店内张贴“我是骗子”等标语抹黑该店声誉,并以此向经理勒索了2万元。

2015年5月,因朋友与别人有经济纠纷找到朱琦,朱琦便让周忠海准备两桶粪便,纠集刘宾、刘梁亭等人上门“收债”,因欠债人不在家便用自喷漆在楼道喷上“**还钱”的字样,并向欠债人汽车喷漆。后又窜至欠债人的推拿店实施打砸,后又将粪便泼入店内,逼其还钱。

经过百余天的线索摸排、缜密侦查,一个以朱琦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露出水面。8月31日,民警展开集中收网行动,一举将这个作恶多端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端掉。

经依法侦查查明,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朱琦(男,40岁,芝罘区人)纠集刘宾(男,31岁,莱阳市人)、刘梁亭(男,40岁,芝罘区人)、徐斌(男、26岁,内蒙古人)、孙杰(男,38岁,芝罘区人)、周忠海(男,33岁,临沂市人)等人组成犯罪团伙,有组织地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案件近10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琦、刘宾、刘梁亭、徐斌、孙杰、周忠海均已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该团伙其他在逃成员芝罘公安正在全力追捕中。

在此,芝罘公安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团伙的线索,请积极举报,切莫忍气吞声,助长黑恶势力气焰!

举报电话:18660078785赵警官、18660074885尹警官

新闻推荐

将“水客”寄来名表卖给内地买家 烟台海关查获案值445.8万元走私名表,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本报记者秦雪丽通讯员宋其麟姜元武9月12日,记者从烟台海关获悉,近日烟台海关破获张某某、王某某走...

莱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阳,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讨债、泼粪、砸店、喷油漆, 朱琦恶势力犯罪团伙被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